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

[好心有好報] Dwar7s Fall 7個小矮人 多事之秋 簡易介紹+中文說明書



沒想到[好心有好報]系列會有第二篇啊!!

 這個KS上的遊戲非常可愛,有矮人,有巨魔,還有萌死人不償命的米寶們,本來就有想要做說明書,可是沒什麼時間(根本是懶惰吧),而且這間出版社常常就是米寶海的攻勢,讓人很難抵擋,他的上一個遊戲我也做了中文說明書,可以參考:Cosmic Pioneers 宇宙開拓者 遊戲介紹+全繁中說明書,後來感謝蕭琮仁大大的鞭策,才有這本說明書的誕生!

說明書目前已經被放上KS網頁上了
當然本篇文章也會有載點

 首先簡單整理一下KS上的情報:
遊戲時間30-45分鐘 遊戲人數2-4人 適合年齡13歲以上

10分鐘學會! (而且不吃文字)

那麼,遊戲在玩什麼呢?
首先,建造你的王國

然後派七個小矮人去完成各種任務

某些骯髒的勾當,你可能不想弄髒自己的手
嘿嘿嘿,沒關係,你可以叫巨魔去做


接著我們看看遊戲內容物
這個是30美元的基本遊戲+延伸獎勵

感覺相當划算阿,很大張的圖板,又送了一堆米寶


此外還有20美元的擴充
有龍,獸人跟精靈啊!!!(尖叫!)


最後是本篇重點了,中文說明書,目前官方釋出的只是很基本的版本,沒有延伸獎勵的部分,也沒有加購擴充的部分,不過足夠讓大家了解這個遊戲了:
(PS這個遊戲不吃文字,說明書裡面有些卡片有文字是因為說明書官方還沒有更新最新版)


中文說明書預覽(我保留舊的預覽,可是下載連結已經都是新版了)












以上就是這次的介紹囉!謝謝大家收看!
再次感謝負責翻譯的蕭琮仁大大!!

小羊桌遊報臉書專頁

PS 之後官方說明書更新之後,或是擴充的說明書出現的話
我們還會再出續集喔!

2 則留言:

  1. 阿母,我上頭條了!我在這裡我在這裡:)
    謝謝羊羊大給我這個機會一起合作推廣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辛苦翻譯人員~和小羊的精美排版~

    回覆刪除

追蹤者